hi bicycle

不要转载我的图

论坛体 想跟我弟弟上床怎么办

ooc
ooc
ooc
大逃杀产物,在死线赶出,感谢喵斑小姐的陪伴,爱您爱您,就算ooc她也没有嫌弃我,天使!
*表示楼主,因为集中看人很麻烦的

1l想稍微歇息一下*

我想和我弟弟上床,能不能劝劝我?谢谢了

2l睡觉太好了吧

我靠一上来就这么劲爆,楼主有故事啊!

3l御姐超极爱

跟他上呗,我还想要美女姐姐跟我上床呢

4l三观没有很正

楼上别这样....说话有点太难听了吧。以及楼主请冷静,不要干出会让自己后悔的事情。

5l柠檬茶

楼主是突然这样想的还是很长久的想呢?我觉得这点还挺重要的.....

6l想稍微歇息一下*

>2我喜欢你的id

>3l你期待的展开可肯定没有哦,我这边是男的,我也觉得你可以跟我一起接受一下吧友的劝阻和治疗呢

>4l谢谢你了,我大概等会就好了,没关系的

>5l这个....我主观上是比较久了,时间上还很短吧,抱歉说的这么模糊,这个不好解释就是了

7l御姐超级爱

。。。我这边是女的来着

8l睡觉太好了吧

女性说出这话我怎么就觉得比男性说好多了呢(思考)

9l枕头先生

我也.....所以那个,楼主冷静下来了吗?

10树枝在手天下我有

楼主冷静

11l想稍微歇息一下*

我与我弟弟怎么说呢,算是互相依靠的活下去吧。他给我勇气和活力,我给他他物质上需要的和精神的鼓励,这种感觉?(虽然我不觉得这种文字说出来的是我们)对于我来说他带给我的比我带给他的多太多了。他是个天真善良的人,他的情绪波动很大(但都是正面的),他会原谅一切人一切事物。他是真正的明星,而我只是星星背后阴影下的一个微小颗粒吧,便是不能把我们相提并论的.......他能守护我,但我不能。让我再喝点酒万岁今天是一个美好的结局吧!

这帖子等我把自己打一顿肯定就删了,现在我就想讲讲自己的事。

12l无敌的undyne

讲吧楼主,既然你说会删那我就信你了,就不追究你错到美食版的事了

13l米线和麻辣烫都好

哇版主你真是太仁慈了

14l无敌的undyne

>13l那是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5l树枝在手天下我有

(欲言又止)

16l小龙虾好吃

哇undyne女王太帅了,黑....光明美食那个贴什么时候更啊?

17l无敌的undyne

明天!等papyrus来找我的时候更!

18l小龙虾好吃

undyne万岁!

19l想稍微歇息一下

undyne万岁!

啊我兄弟给我打电话了,我先装着没拿电话,现在不太敢听他的声音

20l睡觉太好了吧

undyne万岁!

那就是说楼主暂时不会出现喽?可以浪了(划掉)

21l米线和麻辣烫都好

undyne万岁!

这个队形还真是让人不自觉的想要跟呢。打电话这个东西为啥楼上觉得楼主暂时不会出现呢?躲电话用不了多长时间吧。对方最多三五个电话?

22l睡觉太好了吧

楼上一看就没有女朋友

23l喜欢大鸡鸡萌妹

lss一看就没有大鸡鸡萌妹

24l米线和麻辣烫都好

喂!!!!我有右手是我的女朋友,你这么说我是不服气的!

25l喜欢大鸡鸡萌妹

我要哭了,太可怜了

26l无敌的undyne

一般你们都用电话吗?!吼那个人的名字不是更快嘛!!!

27l御姐超级爱

明明是这么与时代脱轨的话我却信了....undyne强,不上....不电话。

28l笛子姥爷是神

楼上的梗我已经看透了,拔剑吧!

29l无敌的undyne

我这边电话一直用的是papyrus的就是了,现在他一直打真是借不过来呢,太困扰了

30l笛子姥爷是神

我又翻了一遍上面的楼,感觉这楼就像清流一样,旁边各个版都满是“怪物到地上来了”“和平大师frisk”什么的,刷的好烦啊

31l睡觉太好了吧

我不认为这是好消息就是了

32l无敌的undyne

你说什sogjwnfauxofhueo

33l喵喵亲亲小可爱

抱歉啦undyne,你还是别说话啦

34l小龙虾好吃

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难道黑暗.....光明美食那贴偶尔漏出来的小蓝手不是p的啊!!!!!我还以为是把整体的色调变了食物才那个颜色的???

35l喵喵亲亲小可爱

啊,我还以为你们早就知道了

36l想稍微歇息一下*

回来了,我走的时候你们还真是聊了好多有用的啊heh,我弟给我打了三十四个电话,啊呀.....我现在坐秋千上呢,酒喝的我脑袋疼,星星真是太好看了,我希望能看一辈子的星星

37l柠檬茶

楼主说话真是太怪了,只要想不就能看吗,难道楼主马上就要瞎了?癌症晚期?

38l想稍微歇息一下*

哈哈哈还没那么惨,但现实生活“骨”感的我希望真的变成癌症晚期就是了。

39l喜欢大鸡鸡萌妹

为啥要特地圈出骨啊,是我淡圈太久了吗...

40l小龙虾好吃

毕竟这是美食版,然后肉里面有骨头?太冷了吧!!!

41l柠檬茶

楼上不解释还好,一解释就觉得已经无聊到一种地步了

42l小龙虾好吃

我瞎说的(趴

43l御姐超级爱

不管你怎么说,我信了

44l我最可爱

楼主说他弟给他打34个电话,感觉好厉害啊,我的话就像是右手女朋友哪位说的一样,打三五个就觉得已经万分委屈了呢-_-||

45l喵喵亲亲小可爱

我根本不会去打.....

46l想稍微歇息一下*

睡了一会感觉酒醒了,头好痛啊

47l树枝在手天下我有

你弟弟在担心你,快回去吧

48l想稍微歇息一下*

heh,也是呢,谢谢你们了...我现在回家去了,到家删帖,谢谢你们劝我,我还会把这个秘密一直藏在心里的

49l无敌undyne

楼主说兄弟总让我想到我朋友papyrus和他哥哥,他在我给papyrus看小黄书的时候总是闭着一只眼睛看着我,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我总觉得那只闭着的眼睛隐隐向外冒光,虽然特别想跟他打架但是不能打朋友的哥哥对吧!但是他哥哥不愧是不会像楼主这样就是了,对自己弟弟幻想好多什么的.....反正如果能在一起的话就在一起吧!有什么好怕的!!!

50l喜欢大鸡鸡萌妹

undyne女王我爱你啊!!!!太燃了这个话!!!虽然我觉得楼主先说想上弟弟而不是喜欢上弟弟这点很(

51l想稍微歇息一下*

到家了....呼,我想想怎么说

52l树枝在手天下我有

加油吧,他很生气呢

53l无敌undyne

楼上知情人士?!

54l三观没有很正

你不也是吗=)

55l想稍微歇息一下*

我弟弟说想上我,谁能帮我劝劝他!?!

end

关于undyne的帖子
贴名叫做光明美食,但是放出来的图片被可亲可敬的网友们称作黑暗料理
皮应该都能看出吧,里面没有帕,是这样的
顺便说一下发完这贴的sans回家后三天没出门,这样
感谢你看到这,晚安(什么)

评论(9)

热度(225)

  1. 共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