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bicycle

不要转载我的图

能给我一个拥抱吗(人类组

?福女猹,福猹福无差,谢谢我爱世界


oocoocooc,无铺垫写的非常潦草注意


小学生文笔


非常不好看,但是不想长灰所以发出来了


“你愿意给我一个拥抱吗?”


在frisk遇见chara时对方的第一句话是这个。


这真是一个唐突的请求,frisk想。


frisk用右手支撑着自己起身,拍了拍身上的灰尘。


当时他们在金色花上,一起张开了双手。


“来啊。”栗发的小姑娘笑了。


frisk向前走去,却什么也没有碰到。


“什....”


“啊,我忘记了,我已经死掉了呦⭐你好呀坠落的人类,我是chara。”chara将抬得不是很高的手背到身后,朝frisk笑的灿烂。


看来这个恶作剧真的让她很开心,frisk想。


“来吧,我猜你需要跟着我走,我在这里待了很长时间,很了解这里,但是当时我掉下来的时候这儿还没有花。”


“这儿的花多好看啊,我一直在看着。明亮的美丽的黄色,我故乡有很多这样的花。”似乎是个话很多的鬼,看起来很久没和谁说话了。


你是摔死的吗,frisk很想这么问,但是出于礼貌还是没有吭声。


“这里要向这边走。”chara在报完姓名之后就漂浮起来,看起来有点诡异。


像是一直块纸板被丝线缠绕着,挂在天花板上,在空中闪烁出不自然的光。


“你知道吗。”frisk停下了脚步:“我不是很想走下去。”事实上他在一开始就没打算移动。


“我想跟你一直在这里。”就是有这种感觉。


“收收你的调情技术吧调情大师。”chara拿手指着自己的脸:“我甚至没脸红,这对我没用的!”


你的脸一直都是红的啊,frisk不说话了。


站着不动弹。


“什么啊,怎么不走了。”


“为什么要走呢?”


“你不想回家吗?”


“我猜我是想的.......?”


“那我们走吧。”chara看起来有些焦虑,手抬起又放下,脸上的表情倒是没变。


“我不想走,我也不想跟你的指示走。”


“哦好吧,那你怎么回家,从这里跳回地上吗?”


frisk的眉头皱了皱,刚要开口,chara就又道:“跟我走吧,我还能让你和我一起去死吗?”


一一你还真的让我跟你一起死了。


在frisk抱怨前chara开口了:“你好慢,不能快点躲吗?”


“这很难的,你不要强人所难。”


“保持你的决心。”chara深情的,带着浓浓的美音和酥软的腔调说。


“真是站着说话不腰疼。”frisk已经不想跟她客气了。


雪镇并不寒冷,只是常年积雪。


厚重的白闪着光,会刺伤人的眼睛。


而frisk不会因此受伤,因为他眼睛太小了


“我听见你说啥了,我只是眯眯眼,眼睛睁大不小好吗。”


“是是是,年轻貌美的弗里斯克眼睛比sans还大。”


“大过头了!”


“没有比头大啊。”


frisk一噎,决定保持沉默。


“喂,你不要不理我啊一一”


“我好无聊的。”


“呜呜....”chara开始上浮然后踩在了frisk脑袋上:“去你x的”


如果我能碰到你我绝对打死你,frisk想。


他们一起交了各种朋友,一起多开各种受惊怪物的攻击,除了chara听着frisk吃东西时吧唧嘴的声音嗦不出话外,他们过的非常开心。


........


“所以,这就是最后了?你愿意给我一个拥抱吗?”chara像他们初次见面frisk所看见的那样笑着。


“当然了。”


frisk是手还是穿过了chara,但是他没有放手,chara也静静的站在地面上闭着眼睛,头虚虚地靠着对面的孩子。


这是他们最后一次拥抱。


“可是我.....什么都感觉不到。”


“我也是。”

福说的是情感chara没有感情,因为chara蜜汁可疑,而chara则是物理意味上的。大概是这样(
反过来也可以啦,大概



评论

热度(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