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bicycle

不要转载我的图

(论坛体)早上起来发现自己变成乐乐侠了(1)


1l乐乐侠头号粉丝

rt,楼主昨天睡着了醒来之后就发现自己变成乐乐侠了!超仔也在旁边!总感觉好开心啊!第一次见到乐乐侠!超开心!

2l柠檬茶

删前,lz记得看吧规啊,不要灌水。

3l你听见我的声音了吗

lz这个梗我好像在哪听过,以及删前

4l乐乐侠头号粉丝

!!!我没有!我还是在自己家!然后突然就在乐乐侠的身体里了!

5l乐乐侠头号粉丝

{图片}你们看!

6l有乐乐侠的地方就有我

啊,真的是乐乐侠....突然看到照片还以为是cosplay(戏多),定睛一瞅还真是乐乐侠的那张脸....世界真奇妙

7l么么公主又逃跑了!

世界真奇妙+1这张照片真的好迷

8l柠檬茶

害怕,说好的删前,你说,你是不是乐乐侠小号,为了骗粉还特地照照片。

9l有乐乐侠的地方就有我

又舔了一下男神,lz虽然笑的特别像但是脸上的蜜汁红晕是怎么回事啦www超仔在旁边的懵逼表情我给满分!

10l表情包大师

{图片}

11l想名字好麻烦

楼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靠还配字!超仔要哭了好吗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l有乐乐侠的地方就有我

什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对不起乐乐侠和超仔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忍不住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3l么么公主又逃跑了

我我我,我还是有点在意楼主说的事情,为什么会在乐乐侠的身体里啊!

14l乐乐侠头号粉丝

楼主刚才去帮忙做饭了,大伯看起来不是很吃惊的样子,难道他以为我又穿着乐乐侠的衣服睡的吗!因为有点赌气然后就没有解释,乐乐侠的身体lz用的迷之习惯啊,真不愧于我的id!

>13l lz也不知道来着,但是总感觉不会在那里太长时间吧,有一点在意的就是为什么自己还是在家里醒来,哎呀不管了反正好开心啊!

>10l hhhhhhhhhhhhh超仔!!!!!!

15l么么公主又逃跑了

既然lz在乐乐侠身体里那么乐乐侠是不是也在lz身体里呢,你们大概交换的是肉体那么为什么超仔也在lz旁边呢?难道你连同你的拉姆一起互换了吗?

16黑森林里买拖鞋的

ls说的好有道理啊,这种贴里还有这样的肯好好分析,总觉得有点佩服。我一直觉得楼主这个是p的啊,背景很模糊人也模糊,这样水贴的也不是头一次了啊(摇头)

17l今天也好想逃跑

咦....乐乐?

18艾米的追求者

ls也觉得是真的吗?乐乐是对乐乐侠的爱称吗23333这个称呼真是不错呢,顺便我是叫乐乐侠乐姐的(闭嘴)

l乐乐侠头号粉丝

>15l 关于这点你说的好像是真的,我无意识叫了自家拉姆的名字,然后超仔也回应的,这个真是好贴心啊(?)

>16 才不是!楼主真的和乐乐侠互换身体了啊!大概是互换身体,唔....

>17 唔,哦,乐乐这个对于乐乐侠的爱称真是可爱啊,大概

>18 神之乐姐,乐乐侠多帅气啊!一点也不女气啊!

20l艾米的追求者

我只是在开玩笑啦23333我可是加入乐乐侠粉丝队还是会员呢(炫耀)

21柠檬茶

所以楼主现在是处于有了乐乐侠的身体还一直在那窝手机什么也不干的状态吗,什么都不做真是太可惜了

22l黑森林里买拖鞋的

楼上是指什么可惜啊hhhhh是我想的那个嘛/斜眼笑

23l六三年就开始萌bl
楼主的吧龄好新.....是刚注册的啊,结合十六楼的话真的不是在钓鱼吗

24l乐乐侠头号粉丝
>21l我有做很多事啊!比如把乐乐大锤挥了好几下,啊真爽
>23l呃....楼主是因为不想让亲友认出,毕竟他们也是经常上网的,因为总感觉自己那么蠢出去的话会给乐乐侠抹黑的,于是就注册了个新号。ps楼主大号可是有三年了呢!

没了,大概会有后续,嗯。
ooc真的很对不起!因为好久没有看摩尔了,于是整篇文都在向私心奔去。
id是瞎写的。
说是双乐但其实可能只有摩乐乐单向暗恋,(也可能干脆就是无cp)这样。
因为懒,所以前后称呼就不一一统一修改了。晚安晚安。

评论(10)

热度(196)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