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bicycle

不要转载我的图

(论坛体)早上一起来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乐乐侠了(2)

25l今天也好想逃跑

这个照片的背景真让人在意呢

26l你听见我的声音了吗

楼上去过吗?有趣

27l有乐乐侠的地方就有我

还想再舔男神的新图......楼主......!!!

28l么么公主又逃跑了

我还在意乐乐侠现在在哪,还有超仔,听楼主的描述好像乐乐大锤是在旁边的,楼主现在有超能力吗?

29l黑森林里买拖鞋的

突然感觉到这个楼只有自己和楼上两个良心

30l艾米的追求者

不,还有楼主,大概。

31l黑森林里买拖鞋的

楼主不会是沉迷乐乐侠的美色所以一直照镜子吧233333333(把自己想做的事说出来了)

32l库拉还我房子

其实我也很想做这个事情....

33l哪里有乐乐侠哪里就有我

我也(趴

34l乐乐侠头号粉丝

楼主回来了,因为突然有人给楼主打电话约楼主出去玩,楼主果断的拒绝了,楼主才不要讲乐乐侠的身体可哪霍霍呢!

>25l这个.....以树做背景是很常见的,楼主不会说出自己是谁的!这个id的使用者请不要再吓我了!

>27l但是楼主拒绝了,楼主要永远珍藏属于自己的回忆!抱歉了!

>28l是可以使用超能力的,飞天的感觉有点有趣的!感觉不是第一次了呢,果然做过飞机的我就是不一样。

>31l被发现了!我看了看乐乐侠的脸,帅死了!!!不愧是乐乐侠!然后胳膊上面有道疤的地方和我的一样,好荣幸啊!然后就是一点.....果然乐乐侠是少年人啊,没有很多肌肉,但是也好厉害!因为不熟练一不小心就会上天,披风自己就开始抖,身体上也有很多旧伤的样子,不愧是乐乐侠!就算这样也好帅气!

35l哪里有乐乐侠哪里就有我

听楼主这么说突然好难过,保护庄园的担子有好多都落在乐爷的肩膀上,因为超能力的原因可能只有在保护了大家之后才会不被当异类,如果我身边有超能力者的话我大概会觉得很奇怪,然后因为不想惹麻烦而远离.....而不觉得这种东西对于有超能力的人来说是有多麻烦,能力越大,责任越大....哎。

36l表情包大师

我因为是一名摄影师,靠给报社投稿谋生,因为乐乐侠很火所以照好多好多乐乐侠的图片,其中有一张我挺喜欢的,那张是当时乐乐侠帮忙修补庄园时候被人感谢后的笑颜,笑的十分开朗,很像我那个经常被菩提老师压着给讲要尊重老人,秃是人之常情,是无法避免时候那个邻家男孩的笑了,笑的都非常青春,非常可爱........乐乐侠也是很不容易啊。

38l乐乐侠头号粉丝

大家帮忙想一下帮楼主回到自己身体吧,也许乐乐侠很着急。

39l哪里有乐乐侠哪里就有我

刚才好像被回复了.....嗯....?

40l表情包大师

我好像也......是bug了吧

41l黑森林里买拖鞋的

我翻了翻前面的楼层,发现楼主说不想出去说了好几次,依照我看人的惯例这个重复明显是有问题啊,楼主其实特别想出去炫耀吧2333333

42l米线好好吃

楼上为什么一下子就拆穿了wwwwww楼主要哭啦(>_<)
43l深山的大冰块子

我仿佛触摸到了真相,但是我不说嘿嘿

44l作者大人

楼上无解,无解

45l乐乐侠头号粉丝

>41l我不承认!我一点也.......呃........好想出去炫耀哦(趴)

感觉自己挖坑自己跳,埋了个小伏笔,期待被看出。
ooc也不管啦,本来想早点更,但是更太早不是显得我太勤快了吗?于是便拖了下去,真开心。

评论(14)

热度(14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