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bicycle

不要转载我的图

内心的黑暗

当年冰块的点梗x

一堆私心,无解。

ooc预定,黑化真难写(虽然并没有)

谁知道我写的到底是谁的视角呢,好想写第一人称啊(虽然说是瑞金双金但其实根本没有体现啊,算是金中心吧。

流水账,写流水账超开心的

如果可以的话请继续。

这里设定黑金和金记忆不共享,但是怎么想也不可能,你就当是if好了(超不靠谱


“我今天也好想和人一起玩啊。”两个人一前一后的走着。

格瑞听着金的抱怨,没有说话。“格瑞,陪我玩啦!”金看着格瑞无动于衷的样子,感觉有点无趣,又吵道“这附近的魔兽已经很少了!你不需要再狩猎了啊!”

“不要,再少也还是有的啊。”说话的人依旧冷漠的向前走着,仿佛什么也留不住他,而声音分贝较大的,较为矮小的孩子则依旧叽叽喳喳地想让带有重剑的他停下,“再多的魔兽也不会威胁到你啊!陪我玩嘛!”

“.....”格瑞瞅了一眼说出这种不知人间疾苦话的金,没有说话,只是眉头微微皱起,也不知是听还是没听见。

“算了,那我去找别人好了!”金突然发声,声音把树上的鸟震的一抖。然后就抬起脚走向丛林的深处。

希望他能保护好自己,格瑞想着,听着树丛沙沙的声音,走向与金相反的方向。

“就算是没有格瑞我也不是一个人啊!”带着一种赌气一般的心理,金气呼呼的坐在了一片阴影下,阳光透过树枝与叶,交错的撒在草坪上,远处有什么东西的叫嚷。

这的风景多好啊,有树,有花,有草,有阳光,美好的事物和危险交织,将阴里的暗处遮盖起来,构成了一幅层次分明的作品。今天的天气也很好啊,所有的云都向着太阳,所有的云都想遮盖住太阳,一切都想取代太阳,太阳有什么好的吗?金不抱怨了,只是由坐转为躺,一副懒散的样子。远处有流云和溪水的声音,有什么东西在靠近。

金发的孩子睡着了。

那时候的自己是怎么活下来的呢?突然就想到了这样的事情,金不禁在心里问自己,是最好的朋友救了我吧,最后也只能得出这个结论。自己最好的朋友是格瑞,最重要的人是姐姐,自己是最了解自己的人,然后呢?....没有什么不对的。

“格瑞,那次和鬼狐决斗的时候发生了什么啊,我摔下来的时候好像磕到脑袋了!”金捂住头表情惨兮兮的,但是另一只手还是没闲住一个劲往嘴里塞东西。格瑞看了看金的样子,嘴角抽了抽,到底没笑出来,把视线转到别的地方道“我也不知道,我当时被打趴下了。”说谎,旁边的凯莉看了看睁眼说瞎话的格瑞,转回眼盯着金吃东西。

“哦....这样啊。”金看起来反常的有些低落,吃肉的速度也有些慢下来了,皱着眉好似在回忆什么。“格瑞也会被打趴下啊,好想看一次。”正当凯莉想安慰金几句时,对方突然来了这么一句,还没心没肺地笑的开心。听到这话,格瑞也没客气,十分给面子的来了一脚。

“我现在就让你趴下。”

金看着脏兮兮的手心,有些发愣。他的周围为什么有着野兽的尸体?他的衣服为什么破破烂烂的?他为什么躺在草地上?一切都显得很诡异,一切却又像顺利成章一样。

天空还是那样,空旷而幽远,地上微凉的触感让孩子回神。

是格瑞干的吧,金发的孩子想,他是个温柔的人,一定是看到有魔物攻击我然后为了保护我这里才这么乱的吧?

格瑞真是还在意我呐,他笑眯眯的想到。

要说凹凸大赛有什么好的话,对于混吃等死的参赛者来说,最棒的东西就是可以用积分兑现的美味食物和酸甜的饮品,最美丽的就是只有这里才能生长出的白色的花朵。这些都是能让人幸福的东西,也是为人送别的最棒的礼物。

隔壁的人在不停的哭,浅浅的愁绪透过阳光传了出来,她的配偶死掉了,死在一场因为她的决斗之中,男人躺在白色的花中不动了,脸上安逸极了,像是睡着了一会,她却还不想让他安详,只是摸着对方的脸,希望对方再看她一眼。

金看着这样的场景,没有发出什么感想,他只是转过了头,继续在自己的小队里说些什么。紫堂觉得有些压抑,看着金的笑脸却什么也没有说,紫堂觉得金可能是不懂这种生与死的距离,觉得让一个天真的人接触这些让他不安,就有心带着金离开这个地方。

离开这个地方,金找到了一条小溪,小溪中的水很清澈,可以看到最底下的水和绿灰色的小鱼。鹅卵石很光滑,摸起来滑溜溜的。金就着溪水把脸上的血和手臂上的灰都蹭了蹭,努力让自己看起来没有那么狼狈。到底是怎么搞的啊,这么回家的话姐姐会说我的,金瘪了瘪嘴,觉得人生有些无望。他于是便破罐破摔,躺在溪边不动弹了。

仰着头只能看见天,低着头只能看见地,闭上眼睛呢?大概什么也看不到了吧。

格瑞对于紫堂的做法没有发表什么意见,凯莉却悠悠的叹了一句凹凸大赛真是残酷。

“那不是理所应当的吗?”金说,没有去在意紫堂投来的眼神,也没有看到格瑞张了张嘴,却一个音节也没有吐出的样子。

时间过的好快好快,过了好久好久,金却还是一点没有改变,变的只有他身边的人,他的性格和处事的方法也没有变,他的身上就算是有变,也不关金的事了。

你真的觉得一个人会是纯白的吗?

格瑞给不出答案。


评论(4)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