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bicycle

不要转载我的图

(论坛体)早上起来突然发现自己变成乐乐侠了3(完)


46l芝芝芝

感觉看到了什么不应该看的东西,楼主开心点啦。

47l推动剧情发展的卡密桑麻

稍微把到现在为止的线索理了一下,除了猜测图是p的外你们还没有想到一种可能:楼主本人就是乐乐侠。以及刚才46l说的我也可能看到了,不知道是不是一个东西,但是那楼真的让我在意。在前面楼主对乐姐这个称呼很敏感啊?

48l推动剧情发展的卡密桑麻

所以根据那个迷之线索,我觉得这个楼主就是是乐乐侠,他还说自己手臂上有伤疤,肯定是要出来晒自己加粉的,然后说什么乐乐侠也是少年人这种很容易引起同理心的行为,真的有趣啊

49l乐乐侠头号粉丝

诶?你是这样想乐乐侠的吗?这些都是我的行为,与乐乐侠没有联系!!

50l哪里有乐乐侠哪里就有我

>48l说的好过分啊.....我没看出来楼主是那么婊的,求你不要阴谋论。

51l柠檬茶

所以只有我盯着那个画风不对的名字看了好久吗(关注点)

52l黑森林里买拖鞋的

我也.....我好像听过这个人的大名,说是预言有一半准....不是结局准就是开头或者过程准,但是其他地方一般都会错的离谱,想想有点厉害的,但是只有一个事件他全部猜对了,那就是.....(摊手)我其实也不知道,他们都神神秘秘的。

53l推动剧情发展的卡密桑麻

诶一一我这么有名吗?超开心的!

54l么么公主又逃跑了

>52l那让我猜猜他说对了哪个呢?

55l今天也好想逃跑

猜对了乐乐会说出来吗?我觉得他说的全部都不对。

56l芝芝芝

>48你若是如此说的话,我们可能看见的不是一个。

57l么么公主又逃跑了

为了和人撕总之又再次翻了前面的楼,有一点让我很在意:楼主第一次见到乐乐侠。

我们的庄园不是很大,摩尔也没有超过土地可以容纳的范围。而且就算在偏远的地区也会多多少少看见乐乐侠几次,像我。不如说乐乐侠解决完事情就会满哪飞吧,所以....

58l哪里有乐乐侠哪里就有我

我在想那个所谓的卡密是不是真的了解乐乐侠,怎么能说出这样的话。

59l乐乐侠头号粉丝

>48l我刚才去洗脸冷静了一下,现在想和你好好的辩论一下,关于你说的我是过激派,我可能不得不承认,因为我本身就是一个血气方刚的少年人,这也有可能是我疯狂迷恋乐乐侠的

原因之一。但是请你好好的思考一下,乐乐侠是个那么大的英雄,不喜欢他的人就算看到他的照片也还是不会喜欢他啊,乐乐侠不会做出为了吸新粉把老粉也改成只看他脸不看他所做的事的人。乐乐侠是世界上最聪明的。

60l黑森林买拖鞋的

总觉得楼主的论言里有漏洞........算了

61l柠檬茶

所以楼上究竟是哪党的啊,不仅拆48l还拆楼主

62l黑森林里买拖鞋的

我只是追求真相(?)罢了

63l兔兔记者好可爱

这番话真像某少年漫的热血主角wwwwwww

64l芝芝芝

我...............我不太想掺和这个事,但是真的没有人看到37l吗?

65l乐乐侠头号粉丝

你的眼速真快啊。

66l米线好好吃

(吃瓜坐等)

67l你听见我的声音了吗

吃瓜加一

68l今天也好想逃跑啊

你们好冷漠啊,一点也不想出些力吗?

69l推动剧情发展的卡密桑麻

>68l其实这样才是最好的,如果他们一味的跟着看起来较弱的一方走,那才是最麻烦,如果又提出没有什么可信度的言论,就又会绕弯路。他们曾经也喷过我,结果被打脸了。超有趣的。

70l米线好好吃

>69l其实我没喷过你,只是看过别人被打脸。而且不知道你们有没有发现:楼主已经没有余裕去挨个回复了,和他之前的作风不太相符,如果排除他有事的话他可能已经有点慌了。总之我今天要压你正确。我也觉得楼主就是乐乐侠。

71l你听见我的声音了吗

吃瓜吃瓜

72l作者告诉你快要完结啦

所以楼主就是乐乐侠这个定论被下下来了吗?是不是可以撒花完结了?

73l黑森林里买拖鞋的

等等,还有几个疑点

74乐乐侠头号粉丝

这个贴我要删了,我不希望因为我而对乐乐侠有恶意,这是我自己的所做所为,如果你们在别的贴里大肆宣扬我不介意和你们一一撕。这与乐乐侠没有关系!!!没有!!我的名字是摩乐乐,如果想要和我理论就来找我!别骂我的偶像我的神!!!

75l芝芝芝

37l的话我不太记得了,但是楼主回复了表情包大师和哪里有乐乐侠哪里就有我的大致意思是:乐乐侠不需要人去可怜,他是世界上最厉害的人,不要随随便便给乐乐侠扣上软弱的帽子。

当黑森林里买拖鞋的还想要再次发表自己的话语的时候,系统提示他该贴已经被删除。

那么,楼主是乐乐侠吗?

end

后面的剧情其实在有这个脑洞的时候就想好了(就是不想写),但是由于当天心情不太好,脑子发热就设定了卡密桑麻出来,没想到自己是用这么偏激的手段完成最后的内容的,有些惭愧(不是)

对于乐乐对乐乐侠的感情或者别的什么,我总觉得乐乐把乐乐侠当做不可破灭的神话,他总觉得乐乐侠是钢铁一样的坚韧。(ooc预定)

最后有没有变回来?谁知道呢,可能变回来,也可能永远没有乐乐侠了。

很感谢你阅读到这里!这是我这学期第一次放一天的长假(除五一外),所以赶集把这篇给写了,因为是三党所以周六周日都不放假,法定也只放了端午一天,每天放学上学也(絮絮叨叨)我的成绩很烂所以可以随便浪。这种终于完结一篇文的快感(捂心口)写了四千多字超厉害的!
我想我可能会写后续,什么的,但是这篇已经完结了,我有信心我有脑洞(闭嘴)

评论(8)

热度(1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