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i bicycle

不要转载我的图

神秘的笔友

摩乐乐的纸条被回复了,字扭扭曲曲的,很不好看,他花了好长时间才勉强辨认出来。

啊,今天不想扫地(这是魔乐乐的)

要好好清理啊(是一个不知名的人写的)

这种事情是第一次发生,摩乐乐觉得很有缘,也很神奇,毕竟他把这张便签贴在了不是很显眼的位置,做为不熟悉的陌生人一般也不会回复一个小孩子的喃喃之语。

摩乐乐想了想,抬起笔将笔帽拔掉,然后写上一行字:你是谁呀?你喜欢干净的话帮我打扫啊?这话便只是在贫了,他抱着对方还会再次看到并再次回复的心态,将笔挂在了一侧。

明天没有回复,后天也没有,摩乐乐有些失望,却还是依旧在纸上写下自己的日常:今天的作业没有写完,大伯把我好顿说。

冰淇淋好好吃啊,想着虽然好喜欢好想吃但是要与拉崽一起吃才最好吃,然后拿回家就化了,但还是甜甜的。

乐乐侠怕不是世界上最好的人。

你还在吗?我想给人唱歌。

摩乐乐的便贴贴了一张又一张,然后在一天,全部被回复了:好好写作业啊!

冰淇淋....没吃过,下次想试试。

乐乐侠当然是世界上最好的人啦!

如果能见面的话唱给我听吧。

今天的摩尔庄园的天空也好好看,从山头上的树上看夕阳很美哦。

如果见到了可以带你飞,带你看看庄园人们的安居乐业,保护他们可是超人的职责啊。

摩乐乐看着丑到爆炸的字,忍不住笑出声,边笑着边看着陌生人的留言,陌生人也喜欢乐乐侠,他也知道山头那边的视野好,他也享受着庄园的生活,他也向往着飞行,向往着天空。

他们那么像,却又那么不同,天啊,为什么会有这么巧的事情?

摩乐乐将自己从学校旁边买的乐乐侠贴纸贴在便贴上,提笔写:送给你啦!乐乐侠超帅!

今天乐乐侠在镜头面前好好的笑了!太帅了!

我家拉崽今天也和我在一起,开心

顺便我又找到了一个好地方,如果你去黑森林从瀑布那里绕会更近!

你没有电话号吗!我给你打电话呀!

你多大了?是男是女?

啊!!这个乐乐侠没有真正的乐乐侠帅气!

嘿嘿,乐乐侠不会做出除了笑以外的表情!

今天去吃了冰淇淋,好好吃啊!

我直接飞过去更近啦!

我是男性,你呢?我没有电话号。

哪天我醒过来不睡直接在这里蹲着等你,我会克制住自己不睡的!

字变得好看了,摩乐乐一张一张的翻着攒了将近有一本书那么厚的便贴,字变得有点像我了,不要学啦!他这么想,又嘻嘻哈哈的将这句话写上:你早上记得起来啊!我们约个地方见面吧!堵我总觉得好奇怪呀!

我觉得这个相处好舒服,想和你一直这样下去你是本地区的摩尔吗?还是外地来的?

你是不是很忙啊?

我快要考试了,但是考完试就可以放假了!开心!!!

我不一定什么时候起来的!但是什么时候有求助什么时候就有我!你要是需要帮忙也可以叫我呀!

嗯,我们会一直这样的

我应该是本地区的,大概

不是很忙啊,天天睡觉,虽然不是很开心但是也满足啦!

哇考试,我还没上过学呢

那你是怎么识字的啊?

你肯定实在骗我!不要骗我啦!

今天见到库拉了....说好的见到就库拉就一定能见到乐乐侠的呢

给你画一下我和我的朋友们

(用蓝色红色黑色画的三个瘦摩尔,他们共同踩着两个胖摩尔,有两个箭头指向胖摩尔:天天玩游戏耍赖,太过分啦!)

摩乐乐想了想,又在旁边的台上放了盒巧克力,在巧克力上贴了一张条:给你吃,吃完再回复

巧克力好好吃啊!!!!甜甜的!谢谢你!!(右下角有点像是巧克力的东西,可能是因为天太热了而从手上沾上去的)

没有骗你!我从来不说谎!我认字一定是我聪明!

好好对你的朋友啦!但是我想说干的漂亮!玩游戏才不能耍赖!

但是那天我库拉和乐乐侠确实碰上了啊,你没见到真的好可惜啊,不然就能见面了呢

但是你的看了看你的字我确实有点相信你没上过学了,我以前以为我自己的字是最丑的!

今天美术课上丫丽唱歌了,意外的好听我以为她会唱十分男子气的,结果唱的特别柔和,好好听啊。

没听你怎么po过日常呢!好好奇呀

我没什么好po的啦!要不跟你讲一下我勇斗库拉的故事?

我的字才不丑!!

唱歌啊...我还记得你要给我唱歌呢,现在还算话吗?

我也可以给你唱歌,唱库拉啦库拉啦~(旁边是一个画的很丑的笑脸)

我的名字你一定有听过!我就是乐乐侠的头号粉丝!!

乐乐侠以前还给过我影集还鼓励过我呢!

羡不羡慕!!!

才不羡慕啦!比起见到乐乐侠我更想见到你

我也想想到你,乐乐想,然后将这张煽情的纸撕了个稀巴烂。

有的是机会呢小子!想见我当然随时奉陪!

我刚才看了下日历,我们一共聊了一年了!!!我要给你礼物,你想要什么嘛?

巧克力?酸奶?糖果?乐乐侠的贴纸全套?

你说我就给你啦!

前三样!

喂!不要乐乐侠吗!

还是吃的最重要!

今天用绿色的笔写,老是用黑色的太乏味啦!

这个是紫色,好看

粉色

灰色

用红笔写的你!嘿陌生人,你叫什么名字!

还有再次写的时候用完了记得给笔盖帽!要干了!

今天乐乐侠没出现哭哭,但是可能,他不出现才是好的.......

我不是不喜欢乐乐侠,但是乐乐侠不在了就说明庄园是十分和平的,一切都怪库拉!可恶

我有个毛病,就是一听到救命就会晕过去,但是有一天我变成乐乐侠了,我遇见乐乐侠了,我却希望我从未见过他。

他一定也是这么认为的吧

他好久没出现了

你还在吗?

啊.....好想吃冰淇淋啊

今天也好好的保护了庄园哦,乐乐侠

end

一个半小时码的,果然想写的话就做得到嘛(不是)
明天考试,来给双乐上贡。祝自己考试顺利啦!
我很喜欢这种不需要秒回的相处,对方留一大段话,你起来的时候回复再留一大段话,很有意义,也很有价值。但是秒回的话我也喜欢呀,毕竟与你聊天就是喜欢你!
结局原本不是这样的,等我成绩发下来我再改一下。
晚安,亲爱的大家

评论(16)

热度(12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